會員好康 - (男女) INSTAR TRACK&FIELD 麻花緊身長褲-台灣製 麻花灰螢光粉紅Think-B 尿褲 前扣式 純棉 草莓圖案 (日本製) - 好物折扣分享購買 - [cecile] 附罩杯無袖上衣- 2016年秋冬新品
特惠價分享 - 【Champion Fish】禪風短袖排汗立領衫 寶藍(CF3834)會員好康 - 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旅人潮流中型後背包-黃SOMETHING 植絨印花直筒保溫褲-女-拔洗藍 - 非買不可

望著窗外,陰雨連綿……

雨中,李清照在感嘆“簾卷西風,人比黃花瘦。”望著雨,清照道出:“昨夜雨疏風驟,濃睡不消殘酒。”的哀愁,和對晚年孤寂的感嘆;雨中,林黛玉在感嘆:“滿紙荒唐廢,一把辛酸淚”。望著雨,黛玉輕咳三聲,一雙淚眼在此湧現淚水;雨中,白居易在感嘆:“弦弦掩抑聲聲思,似訴品勝不得志。”的無奈;雨中,我嚎啕大哭,品味到的隻是痛苦與憂傷……

窗外,雨越下越大……似乎不會在停瞭!本想在雨中找到一點自我,找到一點安慰,找到能夠逃離現實生活感覺。可,聆聽雨聲,聽見‘大弦嘈嘈如急雨,小弦切切如私語。’在這‘嘈嘈切切錯雜彈,大珠小珠落玉盤。’的嘈雜中,品味到的隻是‘別有幽愁暗恨生,此時無聲勝有聲。’的惆悵。真的嗎?我的世界裡,著大雨真的不會停嗎?

雨和我的淚一起交織,想起現實生活中,自己努力瞭半天卻仍然考的那可憐的分數,想起現實生活中激烈的競爭,不管怎麼努力也有被淘汰的可能……我無語。真的好累,不想在回到現實,我的世界一片黑暗,沒有色彩,沒有味道,沒有人訴說,有的隻是孤寂和沒有成績的鄙視……有的隻是一張張嘲笑的面孔,一句句刺人的話語……我,的世界,永不會有太陽!

這時,一把傘撐起。遮住瞭我世界裡那永遠也下不完的雨。小小的雨傘,卻當住瞭這偌大的雨。這一刻,我不在哭泣。我感受的不在是清照人不黃花瘦的苦楚,黛玉一把辛酸淚的頹廢,白居易似訴品勝不得志的無奈;我感受到的是‘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濟滄海’的堅毅,感受到的是‘仰天大笑出門去,我輩豈是蓬蒿人’的信心……原來,一切都是自己在給自己鎖門,世界的門永遠開著;原來一切隻是自己不願意看到太陽,其實世界的雨停不停並不重要!!

呵,我撐開一把傘在雨的世界裡漫步,我不會再被雨水打濕。我努力奮鬥,不在頹廢,明天,或許就會雨過天晴!如今,我的世界裡,大雨依然下著。或許永不會停,而我,已不會再等待。因為我明白成功是拼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待出來的輝煌……

呵呵,聆聽雨聲……此刻它們正演奏著生命的樂章,一個個音符是我的世界裡拼搏的一個個印記。此刻它們正演奏出我心裡的樂章%……



arrow
arrow

    mk4w4m0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