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熱賣好物 - 白山 紫釉 飯碗好禮必備 - 【瑞多仕-RATOPS】女款 THERMOCOOL排汗休閒POLP衫-紫紅 DB8422 B最便宜 - 化妝包
高CP值 - 試閱 紙本《國家地理》雜誌3期+Android版3期,特價880元燒酒杯 大 銀彩 紫藍色 - 購物網口碑iPhone5 智慧型手機保護殼 [質感木紋] - 日本製 - 高CP值

流年似水,飄渺瞭往事如煙,卻難載去記憶的輕舟。在時光的軌跡裡,我偷偷的回望,忍不住有瞭淡淡的憂傷,一路的芳香,終抵不住世事無常。疏影隔岸,蒼涼瞭遙望,切切期盼,淚濕瞭眼眶,是什麼讓緣分擱淺?斷瞭你的紅塵萬丈。

秋意闌珊,繽紛瞭落葉,殘瞭嫣紅的眷念,滿地蕭索難入畫,涼瞭筆尖。如若有來世,可否為我鋪設一片錦繡?別讓我在此岸癡癡的等,冷瞭墨硯。

寂靜的夜,漫長的時光,相思摧斷柔腸,守著一地的白月光,寂寞擾瞭倉皇,亂瞭琴弦,氤氳瞭指尖的微涼。獨處的日子,總是害怕對夜凝望,害怕蒼穹裡折射的幽幽的光;害怕夜色裡會浮動出已掩藏的影子;害怕我如蓮的高姿態會再一次因你而低下到塵埃;害怕想念的熾熱又一次激烈起靈魂深處屏蔽的火光;害怕將自己灼傷,我學著將心封藏,將那隨時可燃的火種冰凍,心門不為誰輕啟,不把相思流放。

靜美的時光,守你,我默念成殤,將愛的種子種在瞭文案,用水墨串成瞭篇章,忘返在平仄的幽徑,匯起墨的清香載動著芊芊玉指醞釀成如蘭的清雅,任其在我的世界裡開出妖嬈的花瓣,繪制成丹青,在水一方。為你,我甘守一座空城,即便負瞭天下,即便開出瞭滿世界的孤獨花。

涵煙攬柳岸,碧荷對雲天,誰知瑤池蕭瑟雨,冷闕空賦閑?清風暗栩,醉瞭秋波,漠瞭桑田。

任憑流年敲打匱乏,心不再有疼痛,習慣瞭在想念裡默然,習慣瞭在浮世喧囂裡將心沉淀,習慣瞭在彼岸花開的嫣然裡看人事更迭,我依舊在心房裡修籬種菊,淡淡的等你。

不管你來與不來,在與不在,我會一直等你,等你共醉江南的煙雨,等你攜手水墨的畫卷,等你牽手傾心的瀟湘之巔,等你夢裡水鄉的三生約定,等你,今生,來世,即便寂寞被守成瞭海,青絲染成瞭霜,微笑零落成瞭淚,我依舊在,隻為等你,等你為我披上夢寐的紅妝,與你朝夕相對的看細水流長,地老天荒。

arrow
arrow

    mk4w4m0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